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行走怀柔拍美照 雁栖湖畔看影展

http://www.cnair.com 2016-11-02 15:24:36 来源:网络

  11月4日至6日,第十一届中国摄影艺术节暨首届怀柔摄影文化季展览将在怀柔举办。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连续3天分为六大主题,推出30余项展览,所有展览全部免费向市民游客开放,单位团体和市民均可持身份证进场参观。

  作为中国摄影艺术最高奖项,第十一届中国摄影金像奖将于11月4日在雁栖湖畔揭晓。此次中国摄影金像奖的所有获奖作品将和《历届金像奖创作奖获奖者作品展》、《我看见的世界》中国摄影家协会摄影曙光学校作品展、《中国造像:“伯奇杯”》中国创意摄影展(2011-2015)选萃、《中国好风光》,共同组成中国摄影家协会品牌展展出。

  值得一看的是,摄影艺术生活体验馆将和全国摄影大展一同在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亮相。体验馆11月4日下午和5日、6日全天免费开放。

  第十一届中国摄影艺术节期间,10条精选的行走摄影路线也将向游客推出,市民可选择长城摄影线路、自然山水线路、生态休闲线路等多条线路边走边拍。

  体验馆里“触摸”摄影发展史

  与全国摄影大展一同在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亮相的,还有摄影艺术生活体验馆,11月4日下午和5日、6日,体验馆将全天开放。不仅能看,还能动手玩。拿起老式相机操作一番、试着给传统黑白照片“着色”、戴上VR眼镜感受前沿技术,在摄影生活体验馆的光影空间里,摄影艺术的发展史以游客参与互动的方式生动呈现。

  体验馆专门安排了胶卷暗盒展,“柯达”“富士”“乐凯”……数量多达数百个,让老式的相机和部件再次温暖。4日下午和5日上午,体验馆还将邀请中国照相馆2名古稀高龄的老技师,现场示范着色过程,游客可以免费领取黑白照片加入进来。专业摄影人士选取了多张怀柔题材的照片制成背景,把游客定格在怀柔最美的山水之间。照片可现场免费打印,不让游客“空手而归”。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