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开展“四不两直”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8-09-20 14:43: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韩巍)2018年9月18日20:30,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领导组织对区管网络通信室进行了“四不两直”检查,对人员在岗在位、机房内禁止使用手机的情况进行检查,并且针对近期重大保障任务、基层作风建设与值班员进行了问答形式的交流,使值班员对作风建设年、基层作风建设有了一定的认识与了解。在检查过程中,虽然大部分检查内容值班员掌握的比较好,但是同时也暴露出一些问题。

  最后,通信网络中心领导对区管网络通信室近期的工作成果表示认可并且提出表扬,但工作内容多,工作压力大,永远都不是出错借口,区管网络通信室员工表示要戒骄戒躁,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利用值班空余时间积极学习基层作风建设、行业大检查等学习文件,坚决执行贯彻作风建设年的要求,努力称为一名岗位技能过硬,行业作风严谨的技术人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