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南酒店携手亚洲文旅达沃斯 共同探讨深耕品牌之道

http://www.cnair.com 2018-09-17 13:33: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上海2018年9月14日电-- 9月11-12日,2018亚洲文旅投资大会暨第十一届AHF国际酒店及旅游业投资峰会在北京举行,进行了文旅产业的专业权威投资报告解读,高端访谈对话,以及专场论坛的主题演讲和讨论。现场大咖云集,群英荟萃,共同探讨新时代下文旅投资及发展策略。

  中国酒店行业已转入良性竞争时代。随着消费升级,需求空间不断增大,整个行业尤其是中高端酒店受到了资本市场的青睐,蕴藏巨大商机和发展潜力。在利好环境下如何抓住机遇深耕酒店品牌,仍是目前值得深思的话题。

高端对话探讨品牌深耕之道

  中南酒店以旗下中高端酒店品牌格雷斯精选为案例进行了深度分析,从企业文化、顾客体验、服务设计、团队激励及品牌卖点等多方面与诸位酒店行业资深人士进行探讨,并就民族品牌如何服务全球,与各位嘉宾进行深度交流。

  理解客人需求,将顾客体验放在首位,创造美好回忆和流传故事,以有效服务为宗旨,形成口口相传的良好口碑是酒店品牌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人才发展在酒店行业中已是非常重要的课题,在培养员工时,用文化引导员工,用制度管理员工,用标准规范员工,用绩效考核员工,让员工从“要我做”变成“我要做”,这才是员工培养的正确方式。

  中端酒店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中南酒店在打造格雷斯精选酒店品牌时,便选择抓住现代商旅人士普遍的健康痛点,从产品服务设计,到设施设备配置,逐步完善健康旅居体验,为实现全国战略布局打下坚实基础。

格雷斯精选酒店即将在青岛、昆明、宁波、昆山相继开业

  9月12日晚,AHF中国文旅大奖和亚洲酒店大奖颁奖盛典成功举办。中南金石世苑酒店有限公司揽获“年度最佳酒店集团”,其旗下酒店品牌格雷斯精选酒店则获评“年度最佳中档酒店品牌”。过去一年中,中南酒店取得了喜人成绩,凭借迅速拓展布局的傲人成果和良好市场口碑,得到行业内的高度认可,屡获嘉奖。

中南金石世苑酒店有限公司揽获两项大奖

  中南金石世苑酒店有限公司作为“美好心旅行”的创造者,专注体验经济时代下日益更迭的个性化体验和价值诉求,打造多元酒店品牌和大会员平台,提供旅行与生活体验的四维空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多品牌酒店专业管理集团,并始终以亲情化和家人般的服务之道,将丰富多样的旅行和生活体验带给旅行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