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将服务落实到实处

http://www.cnair.com 2018-09-16 13:22: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敏)我想我们的岗位是平凡的,耀眼的第一线,不论旅客来自哪里,去什么地方,我们都用自己贴心的服务,做好乘机旅客第一关的保障工作!

  今天在A区头等舱通道,祁永飞和苏丹看见一位轮椅旅客,苏丹主动上前帮助轮椅让轮椅旅客和他的家属优先通过安检,并协助家人放置轮椅上的随身物品,在苏丹协助下,祁永飞为轮椅旅客进行了人身检查。

  祁永飞和苏丹的举动告诉我们服务旅客不止是嘴上说的,行动上还要落实,将真情服务落到实处,站在旅客角度为旅客着想。祁永飞和苏丹不仅得到了轮椅旅客及家属的声声感谢,还得到了其他旅客的夸奖。

  滴水的平凡造就了大海的磅礴,青砖的平凡造就了长城的伟岸,岩石的平凡造就了高山的巍峨,我们只是平凡的安检员,做小小的螺丝钉,坚守自己的岗位,认真负责脚踏实地。为打造丝路好机场不懈奋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