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将三基工作落实到实处

http://www.cnair.com 2018-09-14 11:18: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敏) 为进一步夯实全员业务技能水平,积极响应民航局指导精神“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做好三基建设工作,只有强化一线员工业务技能,民航安全工作才有保障。

 

  工作不能流于表面一定要落到实处,近期旅检三室二中队购买了可以随时进行业务培训和考核的培训模特,可以随时随地的安排一场人身检查的业务培训或技能考核。模特刚摆放到值班室里,二中队的蓝天之翼班组就利用新买的模特给班组人员培训人身检查岗位的注意事项。

  我们要合理利用中队给我们买的培训道具,来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技能,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的打牢自己的“基本功”,做打造丝路好机场的推进器,在实现乌鲁木齐机场中国梦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