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纪委组织学习新条例

http://www.cnair.com 2018-09-13 16:32: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疆霞)9月13日,民航实业公司纪委组织基层副职以上干部33人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的内容。

  会上,纪委书记陈建军对《条例》新增和修改部分进行了逐条解读,带大家加深了对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的理解和领会。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将“两个坚决维护”“四个意识”“四种形态”明确写入党的纪律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新条例》为高压红线,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让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落地发力。纪委将不定期对党员干部学习贯彻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和督查,确保学习宣传全覆盖,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