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团委组织学习传达机场集团共青团工作会会议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18-03-22 18:00: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疆霞) 2018年3月19日,民航实业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学习会暨“严格管理 按章运行 从我做起 向我看齐”青年宣誓活动。

  会上组织团员学习了机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正在机场集团2018年共青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机场集团团委书记李莉在机场集团2018年共青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迎接挑战青年当先 立足本职奋发有为 为推进新时代新疆机场事业新征程贡献力量》;赵川、阿依努尔·买合赛提同志在共青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018年机场集团团青工作任务及重点。最后针对团员青年微信微博等网络媒体的十不准进行了重申,明确了团员青年在网络中禁止传播有损公司名誉以及有损集团形象的语言及行为,使团员青年自觉规范网络用语,传播正能量!

  会后开展了《严格管理、按章运行,从我做起、向我看齐》青年签名宣誓表态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