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开展“三基”与提高员工职业技能齐头并进

http://www.cnair.com 2018-09-08 11:33: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伟萍)在多媒体数字化广泛应用的今天,对于企业员工来说掌握多媒体制作是一门职场必备技能,正值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开展“三基”建设之际,为了使机场集团班组建设PPT汇报演讲更加精彩,同时也为了提高员工制作多媒体技能,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开展了以“三基”建设为主题的PPT制作及发布技巧的培训课。

  通过此次培训,各成员不仅提高了PPT制作的能力和技巧,而且对“三基”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明白了只有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不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才能提升空防安全工作的保障能力,成为保卫航空安全的中坚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