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值班领导带领分队长整理库房

http://www.cnair.com 2018-09-08 11:30: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信倩倩)9月7日,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值班领导带领基层干部对旅客检查三室的库房进行全面整理。

  库房中长期存放着各种物品且数量大,品种多,堆放杂乱。8号上午旅客检查三室值班领导带领大家对库房进行彻底清理,除了必要的卫生清洁外,还对不必要、不需要的物品进行清除,虽然工作量大,但是旅客检查三室值班领导本着“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积极发动党员,基层干部,并对党员,基层干部提出高标准、高要求,即使是在小事方面也严要抓基层,并在整理库房的一线,以身作则带领大家将库房整理出来。

  重新打扫过的库房看上去焕然一新,重新合理规划后整齐划一,寻找需要的物品或再次存放物品时更方便,同时旅客检查三室值班领导通过此次整理库房,强化基层建设,为“三基建设”打牢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