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消防技能大比武

http://www.cnair.com 2018-09-04 20:59: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赵杰 马少伟)为提高人员消防业务技能水平增强机场运行安全保障能力,推进“三基”建设,9月4日,吐鲁番机场消防护卫(机坪运行)部开展消防技能大比武。

  参加技能大比武的消防员个个精神抖擞、你争我夺,在原地着装佩戴空气呼吸器、两盘水带连接、破拆救人操等6个比武科目中展开激烈角逐,充分展现了吐鲁番机场消防护卫(机坪运行)部“三个转变”为主题的体能比武竞赛精神。

  通过此次技能大比武,进一步增强了吐鲁番机场消防队伍的凝聚力,达到了“提高队伍素质,树立企业形象,加强交流学习,促进工作开展”的目的,也彰显了一支“能吃苦、业务精、责任强”的优秀战斗队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