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完成北京区管中心甚高频系统巡检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9-04 13:18: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王梁  张建雄)为做好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重大运输活动保障工作,落实《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关于下发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空管保障工作方案的通知》,8月29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配合北京恒光创新有限公司对区管甚高频传输设备进行巡检检查。

  区管甚高频传输系统承载着北京区管中心至内蒙、山西、河北、天津、郑州、济南、临沂等多地业务,是区管网络通信室最核心的业务之一。为确保封网期间设备的平稳运行,当日巡检调取并查看前台监控机告警日志,紧固设备业务配线、检查设备版本等情况。

  保障安全,要主动出击,不能“等、靠、要”,将可能影响安全生产的隐患彻底消除。 我室在封网期间一线值班员一律取消休假;在设备保障工作方面已做好专项设备检查工作,确保设备运行平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