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为四大园地增添新设备

http://www.cnair.com 2018-08-29 21:54: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赵建涛)为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不断提高员工的身心健康水平,近日吐鲁番机场新购置了一批文体用品,让员工们强健体魄的同时,也让文体活动成为创建企业文化的载体。

  近年来,吐鲁番机场工会不断完善职工之家建设,配备各类活动设施,丰富员工业余生活,经常组织员工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促进员工融入,活跃文化生活,让全体职工能以强健的体魄,振奋的精神,团结的力量,积极投身于吐鲁番机场旺季保障的健康和谐发展之中,

  吐鲁番机场工会以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为主线,较好地发挥了工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有力地促进了和谐机场建设。工会丰富多样的活动深受员工欢迎,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凝聚员工干劲,促进机场健康和谐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