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消防火灾监控设备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08-29 21:53: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聂凯)吐鲁番机场消防护卫(机坪运行)部根据持续开展消防火灾防控工作要求,组织人员相继对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消防水泡系统、气体灭火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消火栓系统、等重要设备进行了现场查看和跟踪学习,加快了对设备设施的掌握进度。

  学习期间,通过对消防监控设施设备全面摸底式排查,使参与人员对消防设施各系统情况做到心中有数,按照机场相关要求,积极收集整理消防技术监控设施设备资料,认真履行消防设施安装规范要求,逐步加大对消防设施、设备技术工作的培训力度和现场跟踪学习,确保了相关技术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为今后防火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