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完成北京区管中心管制席位顶部显示器安装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8-27 23:30: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王兆欣)为保障管制单位生产运行,提高管制员的工作效率,华北空管局区管网络通信室于近日完成了北京区管中心二楼管制大厅席位顶部显示器的安装工作。

北京区管中心二楼管制大厅共计32个席位,为确保在中非合作论坛重大任务保障之前完成,区管网络通信室做了大量工作,从前期施工方案和安全评估的制定评审,到与管制单位的协调沟通、厂家工程师及技术人员的工作安排,克服了近期人员不足、施工操作难度大等问题,经过两日连续两天夜间至凌晨加班加点,顺利完成了顶部显示器安装工作。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区管网络通信室技术人员在施工中与管制主任席位密切沟通,精心布置好各席位施工时间,既彰显了真情服务,又加强了协同,最后圆满完成更换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