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开展生产运行中心设备机房防雷检测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8-24 12:56: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韩巍)为确保华北空管局生产运行中心设备机房防雷设施正常安装,防雷减灾工作有序开展。8月23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与北京雷布斯雷电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对生产运行中心设备机房等电位网络进行检测工作。

  本次检测属于防雷工程施工过程检测,目的在于及时发现问题,避免工程竣工验收时因工程质量问题返工,影响整体工程进度。本次检测严格依据GB50057-2010《建筑物防雷设计规范》、GB50343-2012《建筑物信息系统防雷设计规范》、GBT21431-2015《建筑物防雷装置检测技术规范》、建筑物防雷设施安装D501-1(防雷与接地安装图集),针对网络中心主机房、气象中心主机房的等电位网络的电气性能、材料的规格尺寸、安装工艺三方面进行。经过专业检测人员严格细致的逐点检测,北京雷布斯雷电安全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武琦表示,两个机房的等电位网络电气性能指标远优于国家标准。

  待生产运行中心各机房静电地板铺设完成后,将再次检测静电地板、金属桥架、及机房内所有可导电物体与等电位网络的电气性能,为后续防雷设施的安装打下坚实的基础,确保机房内所有可导电物体均处于等电位状态,为机房设备及人员安全提供坚实的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