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8-23 16:22: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韩巍)按照《民航华北空中交通管理局关于立即开展安全大检查的通知》文件要求,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结合目前暑运生产旺季和雷雨季节空管情况,在中心范围内立即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中心安全管理室根据《民航华北空中交通管理局关于立即开展安全大检查的通知》、《华北空管局安全大检查检查单》及中心领导要求,制定安全大检查工作计划,细化安全大检查检查单。并从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安全生产责任管理规定相关文件、完善安全管理体系、风险防控体系、绩效管理体系等方面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中心所属六个运行单位,按照《通信网络中心安全大检查检查单》,结合前期大检查隐患排查情况,进一步重点围绕“组织领导”、“工作作风”、“教育培训”、“现场管理”、“应急管理”、“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以及“安全信息报告”七个方面内容,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安全管理室将各运行单位的检查情况汇总、上报华北空管局。

  通信网络中心将以本次安全大检查为契机,以“严字当头、实字托底、细字铸体”的理念对本单位的安全状况做一次全面的自查,发现问题不等不靠,迅速行动,积极整改,切实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助力实现民航高质量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