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红土航空卫冕第二十四届都市时报足球擂台赛冠军

http://www.cnair.com 2018-08-22 12:24: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经过为期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第二十四届都市时报足球擂台赛,于8月19日在昆明红塔体育中心圆满落幕。决赛中云南红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土航空”)以比分5:0战胜蓝云置业,成功卫冕冠军。这是红土航空连续第三年参加都市时报足球擂台赛,分别取得一次亚军,两次冠军。

图:红土航空常务副总裁和志辉与球队合影

  红土航空和首次闯入擂台赛决赛的蓝云置业经历重重突围,脱颖而出,终于一同站在了决赛的赛场上。为助力赛事的火热进行,红土航空带来了强大的后援团,颜值爆棚的空乘、萌娃、家属等,为红土航空的球员加油助威。

图:开场红土航空球队与蓝云置业球队会面

图:红土航空乘务员与萌娃为球队加油呐喊

  红土航空的球员在赛场上也是奋力拼搏,开赛不久,

  红土航空的郭勇接住队友的角球,凌空一脚,完美入门,以1:0的比分占据优势。随后红土航空赵冠霖连进两球,将比分拉大至3:0。由于红土航空门将王启帆的突出表现,死守球门,使得蓝云置业的屡次进攻都以失败告终。

图:红土航空球员为进球而欢呼

图:红土航空球员们在赛场上挥汗如雨

  下半场,蓝云置业的球员防守之力增大,但仍然无法挡住红土航空进攻的势头。红土航空唐梁睿意识到局势的变化,与队友团结协作,连入两球,最终将比分拉至5:0,获得本场决赛的胜利,夺得冠军。

图:红土航空队长莫笛与颁奖嘉宾合影

  赛后红土航空球队队长莫笛谈到:“我们非常重视这场比赛,提前一周就针对对手做了人员安排和战术准备,今天全队的状态都非常好,发挥了应有的水平。成功卫冕对于球队和企业来说都是一种鼓舞,我们会继续支持这个比赛。最近几年球队的阵容比较稳定,明年我们仍会以保持好成绩为目标。公司也将以本次卫冕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在滇的足球产业的投入,助力云南足球重塑辉煌。”

图:夺得擂台赛冠军的红土航空队全体合影

图:常务副总裁和志辉与大家合影

  红土航空常务副总裁和志辉表示,这是红土航空与都市时报足球擂台赛的第三次合作,通过足球擂台赛这一积极向上的活动,对公司形象进行了全面的展示,双方的合作取得了圆满成功。“后续我们将会和都市时报有更广泛的合作,贯彻我们企业积极参与全民健身的精神,为昆明市的文体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红土航空一直大力支持体育赛事并积极参与,相信运动不仅能够强健体魄,更能够锻炼员工坚持不懈、迎难而上的精神。通过足球这项赛事运动,可以充分展现红航人的团队合作、永不言弃的精神,同时展现了红航同舟、同程、同心、同责的企业价值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