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自驾游嬉戏谷水世界 嬉戏谷旁这条绝美盘山公路值得一去

http://www.cnair.com 2018-08-16 17:30: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人们的生活条件改善,在江苏,越来越多的旅游爱好者喜欢自驾游,它因其“更自由、更真切、更节约”等特性,逐渐成为现代人最青睐的旅游方式之一。相信大多数的人都都更喜欢开车载着家人、朋友自由自在看风景,不需要匆忙地赶景点行程,旅行也会更加惬意悠闲。

  据调查,常州动漫嬉戏谷是江苏自驾游爱好者的首选之一,盖因嬉戏谷园区及周边旅游体验深入人心。嬉戏谷园区内不仅为游客提供了不同类型的游乐设施,如过山车、大摆锤、跳楼机等刺激惊险的项目,暑期还为游客准备了可玩性极高的水上乐园项目:奥丁龙旋风、巨龙深渊、漩涡试炼、极速训练港、飓风碗、童谣水乡、无风带、热浪湾等十大经典项目,为嬉戏谷游客提供的是一场跌宕起伏的水上探险体验。

  除嬉戏谷园区旅游体验良好外,热爱自然风光的自驾游游客还可以驾车经由盘山道向太湖湾度假区行驶,沿着嬉戏谷往南在群山中穿行,蜿蜒而上,非常富有驾驶乐趣。由山脚看盘山道隐没在郁郁葱葱的山间,嬉戏谷旁山丘连成一幅大气磅礴的山水国画。开车从侧窗向外看,又能隐约欣赏到嬉戏谷的特色建筑,仿若一幅幅美不胜收的风景画。驱车绕盘山公路一周,映入眼帘的是无尽风光,欣赏不尽的是蓝天白云。

  从嬉戏谷穿过山势险峻的盘山公路,尽收眼底的是太湖湾风景度假区,它坐拥7.8公里湖岸线,是长三角的度假首选之地。自驾游于期间,体验的是不一样的风情,呼吸的是青山绿水间的自然,来太湖湾的湖畔或者林荫道走一走,整个人都会心旷神怡。也可以带上父母往太湖湾的竺山湖小镇小住两天,品尝着美味的湖鲜,静看这湖边的绝美风景。

  趁着暑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旅行。在江苏太湖湾湖畔,开着小车,哼着小曲,感受着窗外的湖风,享受嬉戏谷水世界的清爽和激情……甩掉生活和工作中积累的所有不快,让疲倦随清风烟消云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