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6月23日激爽来袭!嬉戏谷水世界带你玩转整个暑期

http://www.cnair.com 2018-06-12 17:13: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七八月份将迎来暑期的高温天气,也是一年毕业季的到来。这时毕业生们最需要的是让新事物刺激一下每一根神经,释放平时在学习上的压力。炎热的夏天,加上一颗躁动的心,这时候想让自己的心凉爽一“夏”,那就来常州动漫嬉戏谷主题乐园嗨一场。不管是一人独自探索,还是几个好友欢乐出发,在这里你都能拥有一个最美的暑假。

  所谓“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无论是毕业生还是大学生都热衷于出门看世界,与传统旅游挨个踩景点不同,他们更爱玩也更会玩。位于常州太湖湾度假区内的动漫嬉戏谷不仅风景绝美,在乐趣上更可以感受刺激和欢乐的综合体验,备受年轻游客的关注。尤其是夏季的嬉戏谷有完美水世界、水上电音节和夜公园,游客可以挖掘新玩法,体验嗨畅一夏的激情,这是他们在旅游中最想获得的经历。

  嬉戏谷是一家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主题乐园,还可以随时感受清凉的海风,对于炎热的暑假来说,的确是毕业生的理想选择。一张门票入园后各种游乐设施想玩几次玩几次,可以嗨上一整天!尤其是夜景更加美丽,坐上摩天轮可以看整个欢乐谷,灯光亮起来特别梦幻,最主要的是不用排队。

  不玩水那就不叫夏天!在嬉戏谷除了那些刺激好玩的项目以外, 还有即将开放的完美水世界,这里有极速训练港(竞速滑道)、飓风碗(超级大碗)、巨龙深渊(六道组合滑道)、热浪湾、无风带、童谣水乡等或刺激、或平缓的水上项目,能在凉爽的水中嬉戏,实在是美好不过的体验。临近傍晚时,嬉戏谷的夜公园也会相继开放,除了可以欣赏不同风格的演艺表演,还可以在夜间畅玩各大王牌项目。更有水上电音节激情上演,喜欢玩乐和刺激的游客能体验超现实的狂热,嬉戏谷会用最热情的电音震撼“玩水家”们的神经,每位到场者都将享受一场不散场的青春盛宴。

  拥抱嬉戏谷,嬉戏于水上乐园,用探险或刺激的方式与水亲密接触,是炎热的天气里难得的欢畅。这个夏季值得来这样一场特别的旅行,夏季漫长的日光和黏腻燥热在这里便可消失殆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