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刚刚畅玩360大摆锤 暑期又有嬉戏谷水世界激爽来袭

http://www.cnair.com 2018-06-08 12:19: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盛夏时节,各大主题乐园都开启了夜场模式,常州动漫嬉戏谷除了各种刺激的游乐设施,暑期,也会有好玩刺激的水上乐园开启,这里每天有多场水上表演,水世界还有专属浅水区等等适合儿童玩耍和家庭游玩的项目,是江苏地区不容错过的玩水好去处。嬉戏谷完美水世界是暑期游客们备受期待的园区之一。

  惊险刺激的项目一直是嬉戏谷的特色之一,在水世界开园前。爆款上新项目“疯狂360”便是游客们最喜欢的游乐项目之一,疯狂360又称大摆锤、流星锤,又算是全面升级版的海盗船,更是二期园区的头牌项目,它造型科学、色彩丰富,气势磅礴。游客坐在圆形的座舱中,面向外,以压肩作为安全束缚,配上前置及腰部三重安全带,在高速旋转的摆锤上来回摆荡,连带锤体旋转360°,半空中短暂的停滞。感受天地之间瞬间变幻时近乎窒息的快感。

  嬉戏谷全园一共有近几十项游乐项目,可谓集刺激、暴爽、休闲、游乐、益智为一体的狂欢圣地。享受了惊险刺激,暑期来临之际,6月23日,嬉戏谷水世界又将激爽开启!

  完美水世界占地超过110亩,十项经典水上项目,从刺激到舒缓,每一个设备都能享受到刺激酷爽玩水体验,热浪湾的DJ电音节目,万千电音迷一起肆意歌舞,为璀璨星光的夜公园增添神秘色彩。园区内设国内先进的大型水上竞技赛道,大型的翻水桶,互动大水炮,水上攀爬梯,超长冲浪滑梯,奥丁龙旋风的速度和刺激性,无风带的舒适性,带给你非一般的感受和凉爽。风格多样的戏水体验,无论是想体验清凉一夏的休闲愉快,还是想体验浪花碰撞,一冲到底的激情,在这里都能如愿,是全家享受清凉时光的绝佳选择。

  白天的燥热让人懊恼,夜晚的清凉才可以尽情享受都市的疯狂。一起来嬉戏谷,体验前所未有的水上乐趣,感受不一样的夜场世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