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远不贵不热,暑期亲子游就去常州嬉戏谷水世界

http://www.cnair.com 2018-06-15 15:39: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夏天到了,正是出游的好时节,与春节期间出游相比,一般夏季出游的客群大多已为人父母,这也说明较多的家庭将在暑期带孩子出游。因为天气较为炎热,选择短途游成为了客群的所爱,他们在选择出游目的地时也更注重旅程的舒适性,位于长三角中心区域的常州动漫嬉戏谷则是最合适的夏季出游地点,距上海杭州南京仅需2个小时,在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上都体现了嬉戏谷的真诚与用心。

  大多家长选择亲子游的主要原因多为增长孩子见识、促进亲子交流,而暑假期间出行必然为首选。以动漫游戏为主题的嬉戏谷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夏季出游地,父母可以和孩子一起乘坐游玩项目,也可以在游戏中与孩子并肩作战打败敌人,整个过程中能够迅速增进彼此的感情。既然是夏季,除了玩遍嬉戏谷的英雄门、淘宝大街、神秘岛、摩尔庄园、传奇天下、星际传说、魔兽大陆等九大动漫游戏主题文化体验区之外,玩水才是最令人期待的。

  嬉戏谷在6月23日开放完美水世界,漂流、冲浪、滑梯等样样都是夏日消暑玩水的好项目。在炎炎的夏日里,来这儿提前感受一波夏日的酷爽清凉,领略各式水上滑道的激情欢乐,家长和孩子可以一起体验这种新奇刺激的奇幻戏水,还可以比一比谁滑得更远呢!水世界里的玩水项目众多,有刺激惊险的也有平缓温和的,比如以巨型蛇怪为主题的奥丁龙旋风,如龙卷风一般的震撼激情,惊险刺激满分;还有以竞速滑道为主的极速训练港,会带给你俯冲下滑的新奇体验,尽享风驰电掣的竞赛快感;更有专门为儿童设置的童谣水乡,孩子可以和爸爸妈妈一同玩耍,这里少了一份惊险,多了一份欢乐,还有多种形式的组合滑梯,是孩子们的玩水圣地。

  玩累了就躺在游泳圈里漂浮在无风带的水面上,随着细浪慢慢滑行,一路欣赏沿途的风景,展开一段欢乐休闲的亲水之旅。傍晚夜公园也随之开放,一家人漫步在嬉戏谷的夜色中,畅想这夏日带来的悠悠惬意。爱热闹的还可以参加嬉戏谷的水上电音节,跟着劲爆的摇滚音乐和酷炫的舞蹈一起摇摆,走进电音的世界。

  一家人的旅行才是最完美的,夏季里来嬉戏谷度假,凉爽温度、还有各类不同的玩水项目、浪漫的夜公园和火热的水上电音节,都会是一家人的最爱,在这里每个家庭都将度过一个愉快又欢畅的亲子度假时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