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贝碧嘉”来袭,飞航地服真情保障旅客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8-08-16 07:59: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受第16号台风“贝碧嘉”的影响,海口迎来强降雨天气,美兰机场于2018年8月14日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黄色预警。随着雨势增强,大量航班延误、取消......台风天气为旅客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却也同时上演着一幕幕温情的故事。

  8月15日,一位7岁的小旅客独自乘坐航班从海口前往成都,飞航地服的特服姑娘黄凯云负责保障他的出行。由于航班为远机位,机坪有积水,为了不让小男孩弄湿鞋子,黄凯云毅然脱下自己的鞋子,接过小男孩的行李,背起他,赤脚趟着积水向飞机快步走去。身材瘦弱的黄凯云抵达机翼下方时已经筋疲力尽了,气喘吁吁的她不得不将孩子暂时放下休息一下。美兰机场货运员见此情景赶紧跑过去接住小男孩,大跨步将他送上客梯车。在他们的“护送”下,孩子顺利登机,机坪上演了一场“爱的接力”。

图:黄凯云赤脚背着小旅客登机

  在美兰机场候机楼里,地服人员有条不紊地为旅客办理值机/退改签手续、发放雨衣和餐食;旅客摆渡车在机坪上穿梭着,地服人员撑起伞、淌着水将旅客送至登机处。尽管大雨浸湿了他们鞋子、制服,他们说“保障旅客平安出行是我的职责,雨再大,也要保证旅客安全”。这一个个被淋湿的背影,成了机坪上最美的风景。

图:地服人员为旅客发放餐食

  飞航地服提醒广大出行旅客,台风天气会对航班正常运行产生一定的影响,乘机前请密切关注海口天气信息并注意乘机路上安全,及时与航空公司了解航班运行动态后再合理安排个人行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