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小小值机员 欢乐庆六一 飞航地服海口分公司邀请小朋友体验地服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6-06-02 10:17: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6年6月1日,海口(通讯员王佳艺、杨文瑞 作者单位 飞航地服海口分公司)为了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精彩别样,欢乐难忘的儿童节,飞航地服已经准备好迎接“萌娃值机员”啦!

  “今天我要去机场做小小值机员啦!妈妈快帮我化妆!”小朋友一大早就兴奋的对妈妈说道。在这个属于小朋友的节日里,飞航地服海口分公司提前邀请数名常旅客子女,参与筹备六一庆祝活动,一起为旅客献上一份心意满满的儿童节礼物。

附图1:飞航地服小小值机员和小小舞者合照
 

  参加活动的小朋友早早的赶到现场,兴奋地换上定制的迷你版地服制服,一脸认真的向地服人员学习如何为旅客办理值机手续。简短但细致的培训后,小小值机员纷纷上岗,有的在按照标准化服务流程协助工作人员为旅客办理值机手续,有的帮助地服人员有模有样进行维序,还有的跃跃欲试,想早点上岗一显身手。

  惊喜不止这些,突然,8名身着拉丁舞服的小朋友从旅客中显现出来,随着音乐响起,现场为大家表演两支舞曲,舞动出活力,舞动出激情。小小的舞者,小小的值机员,让我们看到儿童们未来无限的可能。

附图2:小小值机员为旅客双手递交登机牌

  刚开始,小朋友们都很害羞,不好意思与乘客互动,但是在值机员的带领和乘客们善意的微笑下,小朋友们很快就主动了起来,他们微笑着跟乘客打招呼;双手递送证件;正确粘贴行李条;还会主动询问行李箱里是否有贵重或者易碎物品;站在值机柜台边,帮助维持现场秩序,提醒起大家排队办理手续……关心老人腿脚问题时他们是"贴心小棉袄",帮助小宝宝倒温水是她们是懂事乖巧的大姐姐,为哥哥姐姐指引时是娇憨可爱的小妹妹……短短一个小时的体验结束后,小朋友都意犹未尽,一个小姑娘说道:“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脚也好痛,笑的脸也酸了,不过我帮助了这么多人,帮他们托运了行李,好开心!我们长大了也要做值机员!”

  与此同时,贵宾接待室里也洋溢着六一的欢乐气氛,五颜六色的气球和活泼有趣的工作人员装扮的卡通玩偶吸引着小朋友的视线,定制的儿童节小蛋糕让他们笑容绽放。家长们纷纷拿出手机,留下孩子天真的笑颜。

附图3:小小值机员为旅客粘贴行李

  短暂的活动让小朋友们有了一段真正难忘的经历,未来有太多不确定,但多一份体验也让他们的未来多一份可能。经历这一天的旅客,也会记得来自飞航地服人员的甜美微笑和全面、舒适、贴心、热情的服务体验。飞航地服基于航空运输与旅客需求,积极与相关联企业合作提供全方位多样化的地面服务产品,致力于建设世界级综合型地服公司。用每一位飞航人的热情和真心,呵护您的每一段旅程。(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