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与飞航地服开展地服业务合作,促进乌鲁木齐机场深化转型

http://www.cnair.com 2018-07-17 15:04: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8年7月16日,新疆机场集团与飞航地服乌鲁木齐T1地服业务签约及交接仪式在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T1航站楼顺利举行。新疆机场集团总经理马伊磊、新疆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兼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总经理陶润文、海航控股运营总裁徐军及飞航地服董事长梅明喜共同为本次活动剪彩,乌鲁木齐航空董事长韩录海、天津航空市场总监李祥作为代表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交接仪式现场

交接仪式现场

  交接仪式现场,海航控股运营总裁徐军对飞航地服两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肯定,并表示海航控股将持续为飞航地服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愿此次合作成为中国民航机场与地服公司合作的典范。新疆机场集团总经理马伊磊表示,将全力支持飞航地服的在疆业务与发展。双方表示希望通过合作,促进乌鲁木齐机场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助力乌鲁木齐机场在中国民航地服市场化转变的大背景下由经营型向管理型转变。乌鲁木齐航空董事长韩录海作为航司代表发言,表示将继续支持乌鲁木齐机场的工作,相信飞航地服将持续以专业化、高品质的服务,为旅客提供优质的地服保障。此次地服业务合作将大大提升乌鲁木齐机场的综合保障能力及服务品质,使旅客享受到更为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交接仪式前,新疆机场集团与飞航地服代表举行了签约仪式并进行简短会谈。新疆机场集团相关人员介绍了乌鲁木齐机场的航班计划,乌鲁木齐航空和天津航空代表表示此计划与公司在疆发展思路不谋而合,将全力支持乌鲁木齐机场的工作。海航控股运营总裁徐军对新疆机场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愿与乌鲁木齐机场携手,强化双方合作,实现双赢,愿此次合作成为中国民航内机场与地服公司合作的典范,助力民航强国之路。

签约仪式现场

  新疆乌鲁木齐,作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一站,是沟通新疆南北和连接中国内地与中西亚及欧洲的交通和通信枢纽,而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作为全国八大区域性枢纽机场之一,已成为面向西亚、欧洲的重要交通枢纽。自2017年初以来,飞航地服多次与新疆机场集团接洽,双方就地服业务合作开展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飞航地服在承接乌鲁木齐机场T2航站楼部分地服业务后,于2018年7月16日正式承接T1航站楼地服业务。

  飞航地服成立短短两年以来,立足海南、对标国际、辐射全国,现已成立北京、天津、陕西、海口、三亚、新疆、太原、郑州、云南9家分子公司,员工数量5200余人。据悉,飞航地服2017年航班保障量逾41万班次,保障旅客逾6200万人次,为逾百家境内外航企及非航企客户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服务。据飞航地服董事长梅明喜介绍,飞航地服新疆分公司将延续乌鲁木齐机场地面服务的优良传统和品质,并在整合机场及航司地服资源的基础上,实现地服保障资源的高效共享、调配,全面提升服务保障实力及影响力,促进中国民航地服事业的发展。

  此次飞航地服承接乌鲁木齐机场T1航站楼地服业务,是拓展在疆业务链、承接第三方代理业务的标志性成果,飞航地服将持续以安全生产作为企业运营的第一要务,坚定贯彻红线意识与底线思维,以专业化的形象,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致力于打造国际化、标准化、市场化、数字化的创新型地面服务综合供应平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