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美生活首届品牌日启动,骏怡打造单体酒店升级孵化器!

http://www.cnair.com 2018-08-15 14:09: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品牌是链接企业与消费者的重要桥梁。为了能给予大生活类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给予加盟商更丰厚的投资回报,尚美生活集团将每年的8月13日设为集团品牌日,并举办了首个尚美品牌日。

  8月13日,尚美生活集团荣耀开启首届“尚美日”。尚美生活集团董事长兼创始人马英尧出席并正式宣布自2018年起,每年8月13日为尚美生活集团的品牌日。

  荣耀加身  不忘初心

  自2010年尚客优集团创立,尚美生活集团(原尚客优城际)一路高歌猛进,拿下无数个行业殊荣。回首过去,尚美生活荣耀一身。

  01  2010年,尚客优城际酒店品牌创立;

  02  2015年3月,集团旗下酒店数量突破1000家;

  03  2016年8月,尚客优城际正式更名为“尚美生活集团”;同年12月,B轮融资1.4亿,由招银国际、洪泰资本共同投资;

  04  2017年12月,集团会员数量突破2200万;…

  05  2018年07月,集团旗下酒店数量超过3000家……

  如今,尚美生活已发展成为位列中国酒店集团门店规模第5、全球酒店集团第12位的大型住宿集团,旗下酒店近3190家。但荣耀属于过去,尚美人还有更重要使命要去完成,那就是为消费者打磨品质更高的品牌,为投资人提供收益更佳的产品,成为全球领先的生活服务连锁平台,引领新尚美好生活。

  骏怡百万物资来袭 打造单体酒店升级孵化器

  作为轻标准连锁酒店领跑者,骏怡在助力单体酒店升级蜕变的道路上已全方位形成体系。

  近期,尚美生活集团更是斥资百万,针对骏怡品牌加盟门店,推出产品化扶持大礼包。单体酒店在加盟骏怡后,凡改造标准达到相应要求的门店,经集团品质管理部质检验收合格(以验收OA为准),符合集团各项品牌标准,平均单房物资配送达到相应要求,就可享受集团提供的相应专项物资采购款。

  该方案可缩短骏怡分店筹建周期,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以尽可能快的速度为分店提供高性价比的物资解决方案,以保证分店快速开业,投入运营。同时,由集团平台集采做后盾,能够更好的贴合品牌需求,提高门店品质与入住体验,助力单体酒店成功转型,打造单体酒店升级孵化器。

  此外,在尚美品牌日(8月13日-8月19日)一周内,凡加盟骏怡的酒店还将另外获得价值3000-10000元不等的签约大礼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