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组织召开八月安全生产分析会

http://www.cnair.com 2018-08-14 21:01: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丁君玉)旺季暑运已经到来,为持续做好安全保障工作,严格落实暑运期间航空安保工作要求,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于近日航后组织科室全员召开了八月安全生产分析会。

  会议总结分析了八月份安检业务数据,近期业内要闻,并对各分队近期查获的违禁物品典型案件进行分析,并对八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及安全隐患排查进行了月度小结。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将严格贯彻民航局“三基”建设要求: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同时以“精细管理、对标落实、协调服务”为工作指南落实精细化建设,确保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空防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