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地服部召开重点工作分析会明确2015年工作思路

http://www.cnair.com 2015-02-02 15:03: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绿网讯 1月22日,国航西南地服部召开了2015年重点工作分析会,会议对地服部2014年五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同时对2015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地服部领导、职能科室及各中心部参加了会议,分公司副总经理黄长连出席会议。

  地服部党委书记朱德明首先传达了分公司战略解码会精神,他指出2015年,依照国航战略目标,西南分公司确定了实现机组生产保障30.02万小时、服务质量综合评价84分和成本管理持续优化等主要生产运营指标,并拟定了分公司安全、运行、服务、区域发展、综合保障及党建等2015年六项重点工作。在分公司2015年重点工作的指导下,地服部结合工作实际,经过研讨分析,确定了五项重点工作思路。

  完善安全基础管理,提升安全运行品质。地服部将依托安全管理体系(SMS)建设,做好安全基础管理;通过开展各类安全主题活动,加强安全文化建设;深入开展风险管理,重点治理重复性问题;严把安全关键环节管控,确保安全态势平稳;改进安全检查方式,提升安全检查质量;完善SEMS体系建设,提升安全保卫工作管理水平。

  强化服务基础建设,打造特色服务。以深入推进服务基础建设和服务风险管理为重点;加强中转服务过程管控,全面提升中转服务水平;改善高端旅客服务、特殊旅客服务以及行李服务等服务短板,打造特色服务。

  推进系统应用,提升运行效率。2015年,地服部将规范WROCS流程操作和引入BRS系统;完善急转旅客保障模式,落实快速过站保障方案。

  推进科学管理,支持现场生产。在管理方面,地服部将利用技术手段提高管理效率;全面夯实培训基础,打造职业化团队;继续做好整章建制,搭建微信公众平台,做好员工服务和政策宣贯。

  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建设和谐部门文化。地服部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好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廉政建设,创建和谐部门文化。

  会议讨论了地服部高级经理级以上人员的个人绩效合约,各单位将依照相关要求制定干部员工绩效合约。

  分公司黄长连副总经理进行了总结,他首先感谢地服部全体干部员工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肯定了地服部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研讨和制定重点工作是为了给新一年的行动提供方向,行动和计划要吻合。地服部各单位也要对标行动计划,定期进行回顾,按时完成重点工作计划,以实际行动推动部门及公司的发展。

  (国航西南地服部 马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