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消防护卫部停车场经营管理室召开效能监察工作收尾分析会

http://www.cnair.com 2016-12-02 22:44: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吴朝颜) 12月2日,停车场经营管理室召开2016年效能监察工作收尾分析会。

  按照集团公司实行真情服务的工作安排,停车场经营管理室党支部在会上对2016年效能监察创建工作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停车场党支部段书记首先传达了《自治区2016年工作要点》、《2016年机场集团效能监察创建工作要点》、《消防护卫部效能监察工作要点》,明确今年效能监察创建工作总体方向。随后大家观看了效能监察工作PPT,以图片的形式展示给大家。纪委副书记工会李主席在看完PPT之后,明确了各项工作的分工以及工作职责、推进计划,为创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肯定采取措施的同时还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对此次效能监察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所有同志团结一致,奋发进取,将效能监察工作稳步开展。

  最后,停车场党支部段书记再次要求小组成员要充分认识到效能监察创建工作的重要性,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投入到效能监察工作中来,把各项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今年顺利通过集团公司效能监察的测评验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