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江苏亲水旅游的乐趣:嬉戏谷水世界这些必玩项目解析

http://www.cnair.com 2018-08-13 14:50: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水上乐园作为主题公园的一种,以其独有的水体文化和强大的娱乐功能,成为当下旅游产品中最炙手可热的明星,呈现火爆态势。常州嬉戏谷水世界作为华东区域游客量爆多的水上乐园,通过各种惊险、刺激的水上娱乐项目和精彩劲爆的夜场活动,为游客送去了夏季应有的清凉,并着重打造体验式主题乐园,在新技术、新亮点等方面有更多积极动作。

  嬉戏谷水世界是夏日游玩的避暑胜地,拥有十大经典顶级的水上游玩项目,奥丁龙旋风、飓风碗、巨龙深渊、麦哲伦之路、旋涡试炼、热浪湾、无风带等,给游客带来主题化的感官刺激和精彩的体验享受。在众多世界级的玩水设备中,其中奥丁龙旋风是必玩之一,它是一座逼真的水怪竞速滑道,远看就像一座蟒蛇,在154米的巨龙腹部滑道戏水滑行,体验似乎永无止息的急速震荡。

  对于喜欢挑战的游客来说,飓风碗作为新奇项目也是不可不玩的。它有着独特的大喇叭造型,鲜亮的对比色,在整个园区内格外醒目。朋友或家人可以一起坐在浮圈里,从数米高的起点开始滑行,经过一段完全失重的滑道加速过后,被卷入巨大的喇叭当中,这段非凡刺激的旅程会让游客感受到不一样的玩水快感。

  喜欢热闹的游玩家,还可以参与到“巨龙深渊”项目中来。它是最为经典、也是最值得一玩的水上滑梯,有六条各自独立、颜色相同的彩色滑道并列,互动性极强。六个水上赛手在不同的滑道中同时滑下,经过上上下下的滑行后最终落入水池,游客可以感受到竞技带来的紧张刺激,在滑行中尽情欢叫。

  在嬉戏谷水世界中最受亲子家庭欢迎的项目,必然是能够容纳千人戏水纳凉的超级大水寨,由多条水滑梯和激情戏水区组成,有澎湃翻水桶、互动大水炮、淋漓攀爬梯等,大人和孩子可一起戏水玩耍,这里是亲子家庭以及情侣们戏水活动的最佳场所。

  惊险刺激的水上项目,极速降落的刺激体验,这一切都是嬉戏谷为刺激者寻求放松的出口,能让游客数小时玩不倦、乐不停,尽享嬉水之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