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关爱员工从一点一滴做起

http://www.cnair.com 2018-08-13 10:10: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高文玲)一直以来,乌鲁木齐机场集团分公司紧紧围绕“幸福机场”的目标,把“以人为本”的思想落实到深处、细处、实处,最大限度地为公司员工排忧解难,竭尽所能地帮助困难员工共渡难关,使员工切实感受到机场大家庭的温暖。

  暑期旺季,气温不断攀升,一线员工顶着高温酷暑坚守工作岗位。为体现集团公司对员工的关怀,近日,安检总站开展“关爱员工”的慰问活动,为一线员工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将清凉送入员工的心中。同时在冰箱储备了大量鸡蛋,叮嘱员工保护好自己的身体。“空防安全任务责任重大,只有确保身体健康,才能确保安全有序的工作”,一句句亲切问候使员工的内心充满温暖。

  乌鲁木齐机场着力于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坚持把员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真情实意地深入员工生活,关心员工疾苦,提升员工幸福获得感,把员工关爱工作落到实处。正是这些点点滴滴的举措,员工对机场常年的关怀和帮助深表感激,纷纷表示将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为机场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