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嬉戏谷班车时间、路线全解答 让你的水世界亲水之旅全程无忧

http://www.cnair.com 2018-08-02 17:59: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太湖之滨、群山脚下,全国唯一动漫游戏主题乐园——环球动漫嬉戏谷就坐落于此,早在迪士尼之前,嬉戏谷已是蜚声长三角。今年夏天,嬉戏谷水上乐园完美水世界更是如约而至,纳凉游客络绎不绝。在这炎炎夏日,在嬉戏谷与水来一场亲密接触真的是一件再美妙不过的事情了。

  嬉戏谷位于常州武进太湖湾风景区内,那里山水环绕,四面幽静,独特的地理位置使得嬉戏谷距离常州市区有一定的距离,为了方便夏日避暑而来的大批游客,嬉戏谷开设了两条直通完美水世界园区的免费班车。

  线路一:宜兴大统华城北店对面——嬉戏谷

  9:30宜兴大统华——嬉戏谷(每天发车)

  18:00嬉戏谷——宜兴大统华(每天发车)

  13:30宜兴大统华——嬉戏谷(周六至周日)

  20:00嬉戏谷——宜兴大统华(周六至周日)

  咨询电话:15861833308 葛女士(靠近宜兴汽车客运站的大统华哦)

  线路二:无锡梅园——嬉戏谷

  9:30梅园地铁站6号口——嬉戏谷(每天发车)

  18:00嬉戏谷——梅园地铁站6号口(每天发车)

  13:30梅园地铁站6号口——嬉戏谷(周六至周日)

  20:00嬉戏谷——梅园地铁站6号口(周六至周日)

  咨询电话:15151877792 蒋先生

  完美水世界虽在嬉戏谷园区内,但是和嬉戏谷主园区分开售票。想要两者兼得,可购买两区联票,这样就能同时进入嬉戏谷主园区和嬉戏谷水世界。同样的,嬉戏谷也为想要从大门进入的游客开设了专线交通:

  嬉戏谷旅游专线公交:

  线路1:常州火车站北广场/长途客运站交通枢纽点直达嬉戏谷。

  线路2:无锡客运站(旅游集散中心)直达嬉戏谷(注:出站口均有详细指示牌)。

  常州火车站:

  1.在常州火车站坐68路,潘家和雪堰的交界处(即“太湖湾广场北”站)下,步行约1公里到达嬉戏谷;

  2.在常州火车站南广场乘坐快速公交B11到武进公交中心站下,换乘72路、73路公交直达嬉戏谷。

  武进公交中心站:

  乘坐72路、73路公交直达嬉戏谷。

  常州北站:

  乘坐快速公交B1到武进公交中心站下,换乘72路、73路公交直达嬉戏谷。

  新北公交中心站:

  乘坐快速公交B16到武进公交中心站下,换乘72路、73路公交直达嬉戏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