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出国带上GlocalMe随身Wi-Fi 无忧畅享全球网络

http://www.cnair.com 2018-01-29 16:41:27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春节将至,全球旅游市场又将迎来新的一波高峰。近日,中国旅行社协会对外发布的《2018春节黄金周旅游趋势报告》统计显示 ,春节期间越来越多的人趁难得的长假选择跟亲戚朋友出国去体验异域文化。笔者了解到出境游除了价格之外,便利的签证、国际航班的增加以及各项针对性的服务吸引了不少游客心驰神往,出国旅游过年逐渐成为大众的主流选择。

 

  可以欣赏不同国家的风土人情,寻觅打卡当地的小吃,或者购买特产小礼物,拍拍沿途中的美景,随时和亲朋好友分享。如果手机信号不好,加上出国漫游费高等问题也着实令我们尴尬不少。带着旅游神器GlocalMe随身WiFi,随时随地“零漫游”上网。即使身处异国他乡,也可以一样畅享全球网络。

  “GlocalMe 随身WiFi"是优克联公司专门为出境用户提供全球上网服务的终端设备,设计轻薄小巧,方便出门携带。用户不需要插入任何sim卡,只要登录手机上的GlocalMe APP,在境外打开GlocalMe WiFi,便能一键智连当地最佳的网络信号,开始启动在全球任性上网的旅程了。

 

  作为全球领先的移动流量交易平台,GlocalMe实力非凡,和全世界多家优质的运营商合作,网络信号覆盖全球100+国家及地区。相比昂贵的国际漫游费,GlocalMe计费透明,可选择实时计费模式或直接购买当地的套餐包,相当灵活。要是在外你的手机没电,G3还能秒变充电宝,为你救急。如果是多人出行,在确保网速不受影响的情况下,可以支持五人共享使用。这样一来,能极大地提高用户出国在外用网的使用效率。

 

  据悉GlocalMe后期还会陆续推出更多创新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