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内如何购买曼联门票 托迈酷客可让您无忧观赛

http://www.cnair.com 2016-12-27 14:14:05 来源:幸福网

  英超无疑是当前最为火爆的足球联赛之一,红魔曼联更是在全球拥有大批拥趸。国内越来越多的球迷已经不再满足守在电视上观看球赛,希望能够身临现场去感受红魔精神。因此他们对曼联门票有着极大的需求,然而对于国内的球迷而言,英国无疑是一个陌生的国度,想要到国外看球赛,没有一个向导显然很难成行。正是如此,Thomas Cook托迈酷客作为拥有175年的欧洲最大的休闲旅游集团,开始在国内开展欧洲联赛门票代销活动,这无疑成了国内曼联球迷的福音。

  托迈酷客在世界各地托迈酷客拥有自己的200多家酒店 (包括自有酒店品牌: Sunwing,Sunprime, SENTIDO, Casa Cook, SunConnect, Smartline),而且拥有英超、西甲、F1以及温布尔顿网球赛等优质体育资源。正因如此,消费者可以在托迈酷客官网上便捷的购买到曼联门票。

  根据对托迈酷客中国官网的信息进行了解,托迈酷客在官网上所提供的曼联门票性价比极高,可以买1699的体育兑换券,兑换1900的比赛,春节优惠期间更只需1199,当然更为关键的是,托迈酷客还能够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定制旅游服务,就算是首次到欧洲旅游,也能够在托迈酷客的帮助下实现自助游。

  对于球迷而言,尤其是曼联球迷,在魔力鸟执掌曼联之后,曼联的成绩开始有了显著起色,实际上从弗格森爵士退休之后,很多曼联球迷都希望红魔能够再次雄起。可是近两年,曼联一直没能成为冠军争夺队伍,因此让不少曼联球迷感到十分郁闷。可是曼联球迷都有一个信念,那就是一入红魔,终身红魔,虽然当前的红魔还十分艰难,但是作为球迷,如果能够身临现场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助威,才不枉为红魔球迷。当托迈酷客在中国推出曼联门票服务之后,这让国内众多曼联球迷兴奋不已!

  也正是如此,根据Thomas Cook托迈酷客的官网消息,当推出曼联门票服务之后,通常不超过1、2天,门票就会销售一空,这也足以充分说明国内球迷对曼联的喜爱。当然也充分说明,托迈酷客所推出的曼联门票服务性价比超高,得到了广大曼联球迷的青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