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漫游超人随身WiFi全面检查,1机在手4G无忧!

http://www.cnair.com 2017-07-28 11:18: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记者获悉,在暑期出游旺季到来之际,国内销量最大的出入境通讯服务商——漫游超人,对其市场上现有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严格的检查,力争将设备故障率降到最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境外上网服务。

  近年来,出境游持续火热。中国与全球化智库联合携程旅行网于近日一起发布的《从出入境旅游看中国全球化发展》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出境游客达1.22亿人次,中国大陆的境外游客消费总额达到2610亿美元,均排名世界第一。

  随着境外旅游消费升级,出境WiFi租赁业务也进入高速增长阶段。作为该领域的领导品牌,漫游超人多年来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屡次获奖,其产品因贴近用户需求,深受消费者青睐。

  4G全覆盖,全频段无盲点

  据了解,漫游超人网络目前已覆盖全球五大洲(亚洲、欧洲、非洲、南美洲、北美洲、大洋洲),支持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用。旗下G2及U2两款设备终端采用全球首创“云SIM卡”技术,将当地运营商4G信号转换成WiFi信号。并且,漫游超人每年投入大量经费,推进产品技术研发和设备升级,不断增加和优化网络信号,确保网络同时支持全部5种通信模式的18个频段,保证全频段无盲点,实现终端全球漫游,为用户提供最佳的上网体验。

  充电宝级别大续航,超长耐用

  有关调查显示,智能手机时代,有90%的人患有“低电量焦虑症”,当电子设备电量低于20%,甚至会引起部分人的恐慌情绪。因此,出门在外,稳定的网络和充足的电量都必不可少,而漫游超人随身WiFi同时解决了这两个烦恼,其产品G2拥有6000毫安的电池容量,可以持续工作15个小时,且配有输出接口,随时可以变身为充电宝,接入手机、平板等电子设备,为用户开启安心的海外之旅。

  一机5人共享

  漫游超人随身WiFi具有无需插卡、即开即用的特点,且不限流量,可以实现一机多人共享和多终端使用,WiFi连接数最多可同时支持5个。

  另外,记者关注到,随着漫游超人随身WiFi越来越受欢迎,加上暑期是办理境外WiFi租赁业务的高峰期,此前漫游超人现场服务点出现排队过长的问题。漫游超人在接到这一反馈后,及时提出了解决措施并快速完成落实。目前,漫游超人已在人流量多、受欢迎的柜台增设服务窗口,增派工作人员,有效引导消费者按序排队,以减少等待时间。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漫游超人一直秉承精益求精的理念,一切以用户满意为服务宗旨,为用户提供真正的实惠和便利,WiFi信号高品质,出国上网不将就,一机在手,4G无忧,值得拥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