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出游攻略 十个APP让你全程无忧

http://www.cnair.com 2016-04-28 12:58: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到来,很多小伙伴早就已经做好了出游的准备。如果您也计划在五一出游,而且又是无数“手机依赖症”患者之一,那么出游计划的筹备事项中,各类为出游准备的APP应用自然必不可少,尤其是计划出国游玩的朋友,更是应该做好准备。

  在此,为小伙伴们推荐十大出境游必备的APP,相信一定会让您出游的舒适度大大提升。

  1、百度地图

  截至目前,百度地图已经上线十几个热门国家的海外地图服务,并对海外版本进行汉化,支持中文搜索。包括: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新西兰、印度尼西亚、马尔代夫、斯里兰卡、菲律宾、文莱、越南、印度、尼泊尔。

  总结:汉化非常好,支持的国家还是略少。

  2、大众点评

  大众点评海外站已覆盖美国、日本、法国、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泰国、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柬埔寨、马尔代夫、毛里求斯等数百个热门旅游国家和地区。大众点评的海外频道的“点菜助手”功能,可以显示菜品对应的当地语言。

  总结:再也不用为了吃块鸡肉学鸡叫了。

  3、网易有道词典

  有道词典集成中、英、日、韩、法多语种专业词典,切换语言环境,即可快速翻译所需内容,网页版有道翻译还支持中、英、日、韩、法、西、俄七种语言互译。

  总结:这么多语种,只要不去原始部落,肯定够用了。

  4、微信

  微信原本就是日常必备的APP,出境游的话,通过微信及时给亲朋报平安,晒照片,都必不可少。

  总结:主要还是要参加“朋友圈摄影大赛”。

  5、MyWeather

  MyWeathe提供10日天气预报、空气质量指数、每日天气提醒等强大贴心功能,覆盖全球超过20万个城市。

  总结:确保不会淋成鸡,或者热(冻)成狗。

  6、蚂蜂窝

  蚂蜂窝提供全球60000个旅游目的地的旅游攻略、旅游问答、旅游点评等资讯,以及酒店、交通、当地游等自由行产品及服务。蚂蜂窝的景点、餐饮、酒店等点评信息均来自数千万用户的真实分享。

  总结:吸取前人的经验,总是没错的。

  7、航旅纵横

  提供从出行准备到抵达目的地全流程的完整信息服务,通过手机解决民航出行的一切问题。选座位、查航班、看行李动态……数据最权威,信息最及时,功能最完整,覆盖最全面。

  总结:飞机那点事,它全知道。

  8、iMoney

  提供27种货币汇率换算,同时支持3种货币兑换。

  总结:钱的事儿,都是大事。

  9途牛旅游

  酒店、机票、景点门票……途牛原本就是一款提供差旅出游服务的APP,所以其对于出境游的重要性自然无需多言。

  总结: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还要靠他。

  10、平安WiFi

  免费WiFi工具。上不了网,前面那些都是浮云。

  平安WiFi“全球免费连”功能,拥有超过120万个境外WiFi热点,覆盖全球116个国家和地区,重点分布于国际机场、酒店、连锁商店等热门场景。更重要的是,平安WiFi全部境外热点都是来源于当地运营商的正规热点资源,可确保上网安全(跨国打官司,可不是闹着玩儿的)。

  总结:现在下载,马上获得“10次国际免费上网权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