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竞·无止境 - 曙光酒店集团2018年度服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18-07-31 19:21: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7月31日,曙光酒店集团第八届服务技能大赛在六安曙光铂尊酒店圆满落下帷幕。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曙光酒店集团旗下12家酒店的105名选手角逐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客房主题布置、消防技能展示、中式冷菜、中式点心、中式热菜、PA操作、客房综合维修、礼尊服务产品设计共计十个竞技类比赛项目的名次。他们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永争第一的进取心态、引人入胜的创意设计、娴熟规范的操作水平,为大家展现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的无双盛宴、让大家欣赏了速度与优雅的服务艺术、更感受到传统与创新的完美结合。

  六安曙光铂尊酒店以总分最高的成绩荣获团体一等奖,温岭国际大酒店荣获团体二等奖,南京曙光国际大酒店荣获团体三等奖。曙光控股集团总裁江辉平、曙光控股集团副总裁邵良国、曙光地产集团董事长江丹琴、曙光酒店集团总裁程浩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酒店和选手颁奖。

  颁奖仪式上,曙光酒店集团总裁程浩先生对本次比赛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获奖酒店和员工表示了祝贺,同时,程总裁勉励大家要不断提高专业水平,注重“赛以致用”,把优秀的作品用在我们的服务工作中,发挥比赛的真正作用。

  曙光酒店集团服务技能大赛起源于2011年,如今已走过8个年头,逐渐发展成为涵盖餐饮、客房、工程维修等多专业的综合性酒店技能比赛,本次大赛以“竞·无止境”为主题,意在鼓励集团各酒店不断进取、每位员工勇攀高峰,同时,也希望大家向行业先进者学习,不断提高曙光酒店集团的服务品质和品牌竞争力。

   曙光酒店集团简介:

  曙光酒店集团成立于2008年,是曙光控股集团公司下属的产业集团之一。酒店集团立足于长三角经济圈,紧抓国内商务旅游市场快速发展的机遇,凭借专业高效的精英管理团队,稳健推进酒店集团化经营发展战略。曙光酒店集团深耕高星级酒店市场,并积极在艺术精品酒店领域探索发展,努力成为中国独具风格、品味与质量并兼的知名酒店管理品牌。

  来源:段首缩进 图片居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