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缤纷”第十届曙光杯服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20-08-04 10:01: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7月30日,曙光酒店集团第十届服务技能大赛在六安曙光铂尊酒店圆满落下帷幕。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曙光酒店集团旗下17家酒店的125名选手参与角逐:中餐宴会摆台、中式铺床、主题茶歇设计、工程综合维修、主题欢迎茶台设计、消防技能实战演练、前台操作、中式热菜、主题宴会台面设计、客房主题布置共计十个竞技类比赛项目。纵观酒店各个部门岗位操作,选手们个个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满含笑意齐聚比赛场地秩序井然进行了激烈的比拼。他们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积极进取的心态、引人入胜的创意设计、娴熟精湛的服务技能,规范标准的操作流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大赛以健康环湖乐跑为启动仪式,由曙光酒店集团程浩总裁亲自带队,从起点开始每支队伍陆陆续续加入。从小到大,慢慢汇聚,不断壮大的一个过程。

  健康环湖乐跑结束曙光酒店集团总裁程浩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曙光杯服务技能大赛截至今日已是第十届,参赛队伍不断增多,德才兼备者也是"缤纷各异"。一场比赛的意义不仅限于拼出名次,更是为了促进旗下各成员酒店交流经验、切磋技艺、发现和培育技术能手。并向每一位莅临现场的领导、嘉宾、裁判、各参赛选手以及台前幕后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至此第十届曙光杯服务技能大赛正式开幕。

  经过精彩的角逐,裁判及评委们的专业评判,第十届曙光杯服务技能大赛于2020年7月30日圆满落幕。最终由六安曙光铂尊酒店、南京曙光国际大酒店、温岭国际大酒店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曙光地产集团董事长江丹琴女士、曙光酒店集团总裁程浩先生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酒店和选手颁奖。

  颁奖仪式上,曙光酒店集团总裁程浩先生对本次比赛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获奖酒店和员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同时,程总裁也勉励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保持谦虚、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工作舞台上绽放光芒,将比赛中的拼搏与努力带进工作中,在今后的实践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曙光酒店集团服务技能大赛起源于2011年,如今已走过10个年头,逐渐发展成为涵盖餐饮、客房、工程维修、消防安全等多专业的综合性酒店技能比赛。此次大赛以“缤纷”为主题,意在促进全体员工努力学习技能从而不断提高整体服务水平和酒店产品质量,以高质量的服务水准赢得更多的宾客,以别出心裁的出品吸引更多的宾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