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假期间 嬉戏谷水世界或成江苏学生游热门景点

http://www.cnair.com 2018-07-30 20:07: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暑假已经过半,全国处于假期学子们都迎来了一年中最为炎热的假期时光。因为燠热难当的天气,部分处于假期中的孩子们也安心的把自己宅在了空调间内,完全没有走出家门的勇气。当然对于大部分好动爱玩的学生们而言,宅居于家中便完全是在浪费难得的假期,即便是再热的天气也无法阻挡一颗寻求乐趣和激情的心。

  在江苏常州,来自江苏乃至全国各地的学子们便很好的诠释了何谓“向往激情”,在嬉戏谷开阔的水上乐园内,十大项目内都是各式穿着泳衣泳裤的学生们:有的年纪尚小,由父母陪伴玩水嬉闹;有的便已经和自己同学相携而来,在水区开心的追逐打闹;而有的便已经是刚刚参加完中高考的学生,经过这个暑期的激情后便要投入到新的学习征程中去。

  这个暑期,嬉戏谷水上乐园分外火爆,学生游的青睐让整座水上乐园都成为了江苏学生游的新据点:在英雄寨内,年纪小的孩子们不断攀爬嬉闹,有些孩子还专门顶着水桶内清水的冲击,完全沉浸于清凉和激爽之中;而年龄稍大的,便对更为刺激的项目充满兴趣,跃跃欲试,奥丁龙旋风、旋涡试炼、飓风碗、巨龙深渊等刺激项目都不断传来他们享受惊险刺激而留下的尖叫声;而有些喜欢安静和清凉的学生们,则选择较为安静的无风带项目,躺在皮划艇上随着清澈的水流静静飘荡……

  游乐项目好不好玩,学生群体可能是最有感知度也最为挑剔的一个群体,常州嬉戏谷能在暑期档受到学生群体的欢迎,无疑是和完美水世界本身的主题特色和运营实力是分不开的。从游乐设施属性上看,嬉戏谷水世界项目包容性更强,刺激性和舒缓性的项目搭配适宜;从其游玩体验上看,热浪湾项目和电音节相结合,游客们既能体验热浪带来的冲击也能感受由电音带来的激情;从细节体验上来看,嬉戏谷的水质管理和引导服务处理较为完善,在细节上,每一个游客的游玩体验都非常舒适。

  在这个暑期,嬉戏谷用细节上的严格管理和主题设置上的特色打破了水上乐园同质化严重的情况,正因为嬉戏谷水上乐园上超凡的游乐体验,才赢得了学生群体乃至广大游客的青睐,进而成为了江苏学生游的聚集地之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