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遇见“嬉戏谷水上梦之队” 暑期旅游从完美水世界开始

http://www.cnair.com 2018-07-30 20:06: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暑期来临,作为一年中最受人们的期待的游乐项目,各地水上乐园瞬时成为“当红项目”,似乎一整年的游客都蜂拥而至,瞬间“抢滩登陆”,欢乐的游客们成为夏季水上乐园靓丽的“风景线”。在江苏,作为省内首屈一指的大型动漫主题乐园,嬉戏谷水世界优质的水上游乐项目自然不少,在嬉戏谷,这里有十大特色水上游乐项目,有每天两场激情澎湃的电音表演,有惊险刺激的奥丁龙旋风,也有非常适合孩子们游玩的童谣水乡……

  从6月23日开园以来,嬉戏谷水世界就受到了广大游客的欢迎,即便是在前期的阴雨天气中,嬉戏谷水世界也人气爆棚:有游客漂浮于热浪湾感受着人工海浪和电音表演;也有游客躺在项目一旁的沙滩椅上休憩;也有家长陪着孩子们穿梭于英雄寨和童谣水乡直接戏水……

  庞大的游客量考验着一个每一个游乐场的管理运营能力,要保证游客们在嬉戏谷水世界内玩的开心、干净、安全就必须要求嬉戏谷运营方有着很高的运营水平,而嬉戏谷水世界正是这样一家运营能力强劲,游玩体验超群的大型水上主题乐园,而专业的嬉戏谷“水上梦之队”更印证了这样的事实。

  在嬉戏谷,有着这样一支水上队伍,在各个水上项目中,他们身材修长匀称;他们穿着蓝色或者绿色的贴身泳衣,长时间浸泡在水下;他们需要为游客提供各项游乐设施,帮助游客检查安全装置;他也需要时刻注意水上项目中调皮嬉闹的孩子们,以保证他们的安全;他们还需要为游客们解答各项游玩上的疑问。是的,他们就是嬉戏谷水世界的安全人员。

  为了保证游客们的水上游乐体验,嬉戏谷配备了庞大而专业的水上安全员团队,他们每个人都拥有专业的水上安全知识和技能,也熟悉水上项目游玩的每一个细节和流程;他们能及时为每一位游客提供各项帮助,也能详细的为游客们解答游玩上的各种问题,可以说,他们,就是嬉戏谷水世界的水上梦之队,也正因为他们专业的技术水准和良好的服务态度,才让游客们能在炎炎夏日里畅爽于嬉戏谷水世界,才能让大家众口相传,在广大游客中有着良好的口碑。

  暑期,是孩子的节假日,更是水上乐园火热开启的季节,而在这个季节里,享受水上乐园带来清凉和激爽无疑是一件乐事。来到常州嬉戏谷完美水世界,伴随着“嬉戏水上梦之队”的专业服务,一夏的清凉激爽,从这里开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