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总站开展全员作风整顿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7-30 16:03: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肖则芯)7月30日,为贯彻落实分公司作风整顿工作方案,强化队伍作风纪律建设,提高战斗力。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各科室开展了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着重解决可能存在的工作作风松散、怠惰等问题。

  随着暑期旺季高峰的到来,旅客流量不断增加,在保证空防安全的同时乌机场安检总站严抓全员作风建设,在活动中每位员工都深刻地反思了自身的不足,深入讨论、分析了在工作岗位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同时,每个员工制定了适合自己的作风问题整改实施方案,严格按照方案计划表执行。

  狠抓队伍管理,搞好作风养成,端正日常工作中的态度,提升员工的纪律意识和业务能力是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长期以来的工作要求。良好的作风建设,适时的纪律整顿,能够有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激励全体员工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确保作风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