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机场圆满完成控制区特种车辆自燃快速处置单项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8-07-28 15:22: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丹)6月15日阿勒泰机场成功举行了控制区特种车辆在停机坪突发自燃单项演练。本次演练为无脚本演练,一切从实际出发。演练场景设置为特种车辆由于夏季高温突发自燃,要求各应急小组快速处置,消防值班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发出紧急出动指令,战斗员接到指令后迅速出动两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按分工开展应急救援工作。通过全体参演单位的共同努力,演练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演练开展,旨在检验和提高阿勒泰机场有效应对突发事件能力,保障机场安全运行。在演练中各消防员统一指挥、相互配合,严格按照日常训练全方位地进行实战,进一步熟悉救援流程,有效提升了快速处置能力,达到了以练促训的良好效果。

  演练充分展现了阿勒泰机场应急救援保障能力和救援队伍的良好精神面貌,有效提高了各单位之间协同作战能力。本次演练是对阿勒泰机场应急救援工作的一次检阅,阿勒泰机场将认真总结经验,为机场安全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做到“生命至上、安全发展”。

灭火战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