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机场喜迎“阿勒泰-博乐-伊宁” 通用航空短途运输航线首航

http://www.cnair.com 2014-09-12 12:53: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徐美珍)金秋的阿勒泰,到处流光溢彩,在这硕果累累的季节,9月12日上午10:00,阿勒泰机场迎来了“阿勒泰-博乐-伊宁”通用航空短途运输航线首航。民航新疆管理局、阿勒泰地区行署、新疆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阿勒泰机场相关领导、员工以及首批乘客出席了此次首航仪式,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
       首航仪式上民航新疆管理局副局长李学军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从2012年开始,民航新疆管理局与阿勒泰地区、新疆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一起,为实现新疆短途运输的起飞做了大量的工作和精心的准备。从严密的组织到各个环节的审定,各方都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正是有了民航与地方、政府与企业在认识上的高度一致,在行动上的紧密配合,才能实现今天的顺利首航。”讲话结束后,隆重宣布了“阿勒泰-博乐-伊宁”通用航空短途运输航线正式开通,与此同时,首批乘客共11人登上了飞机,于10:30分起飞,预计12:30分落地博乐机场。
        自2010年,民航新疆管理局创造性地提出了“民生航空”概念,此次短途航线的开通旨在努力把阿勒泰地区创建成为新疆通用航空短途运输的实验区,同时,也将为提升新疆旅游品质、增强各地通达性、提高民生质量发挥重要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