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机场更换精密进近坡度指示器(PAPI)

http://www.cnair.com 2015-04-01 16:11: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精密进近坡度指示器(PAPI)是机场的重要目视助航灯光设备,它通过四组灯具提供不同的颜色灯光信号,供飞行员来判断飞机着陆过程的下滑角度是否恰当。阿勒泰机场目前只有一套精密进近坡度指示器(PAPI),至今已使用多年,因条件所限,一直没能更换。随着时间的推移,设备的老化现象日益严重、发生故障的概率大大提升。为了解决这一问题,阿勒泰机场领导高度重视,于近期组织人员更换了一套新的坡度指示器(PAPI)。据悉,此次阿勒泰机场更换的坡度指示器(PAPI)是目前全疆机场中最为先进的一套,将极大提高目视助航灯光设备安全运行的可靠性。

  目前灯光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已顺利完成,并通过飞行校验投入使用。通过此次对坡度指示器(PAPI)的更换,不仅加深了岗位员工对专业设备从原理到内部构造的了解,锻炼了员工的动手能力,积累了实战经验,也为突发设备故障时航班的正常运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