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机场开展2015年度应急救援桌面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5-05-31 21:26: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张鹏)5月28日,为有效地应对民用运输机场发生的各类突发事件,及时采取正确处置措施,最大限度的避免或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进一步检验阿勒泰机场各救援保障单位的指挥协调、应急反应和协调配合作战能力,全面熟悉《阿勒泰机场突发事件应急救援预案》的具体流程和操作要求,阿勒泰机场举行了2015年度应急救援桌面演练。
       演练包括现场突发事件处置、消防出动,公安警戒和医疗转运等。内容为:2015年5月26日11:10分,安全检查站工作人员在安检验证柜台处,发现一无人认领的可疑行李,疑似为爆炸物。立即通知机场公安分局,机场公安分局现场初步确认后上报机场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及当日值班领导。11:12分,机场应急救援指挥中心接到报告后,根据当日值班领导的授权,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同时报告阿勒泰地区应急办公室。各救援保障单位接到指令后迅速组织力量赶赴现场,按照预案分工展开救援工作及后期善后处理工作。
       通过开展此次桌面演练,使全体保障单位进一步掌握了在开展应急救援工作时的流程,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救援保障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