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总站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7-27 12:59: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敏18199161353)近日,乌机场安检总站设备维修室党支部开展“扬正气、颂廉洁、树新风”廉洁文化活动,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生态。

  支部成员分别以漫画、微视频、格言警句等并将其汇编成《廉洁文化活动图文集册》,予以展览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廉洁从政的各项法规政策。有的支部成员更是将寓言编辑廉洁故事既有较好的哲理性,读起来又有趣,因此能起到较好的警示作用。

  此次活动让支部所有成员参与,促进廉洁文化领域全覆盖,不断提升广大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支持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