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航空安全运行监察部党支部精心打造 “精诚”支部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16-05-09 16:30: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进一步夯实支部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增强支部活力,新疆机场集团航空安全运行监察部党支部按照机场集团“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开展了“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精心打造航空安全运行监察部“精诚”支部品牌。

  航空安全运行监察部党支部结合支部实际,制订了《“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精诚”党支部的品牌名称和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安全第一、我为榜样”的品牌口号,细化了以安全工作“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的坚定信念和“精诚团结、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脚踏实地、精益求精、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落实好每一份责任,打造一支“精明强干、精诚合作”的安全管理队伍和机关党支部的品牌内涵以及“以更广阔的视野、更科学的思维、更坚定的信心、更严格的管理、更务实的措施,将机场的运行安全工作做的更加精彩”的品牌理念。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年”、“规章建设落实年” 、“创先争优”活动和落实2016年航空运行安全重点工作任务及责任清单、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为载体,努力创建服务型、实干型、学习型、廉政型、和谐型的“五型”机关党支部。

  航空安全运行监察部党支部将利用一年的时间,按照活动内容和方案要求, 分解党建品牌任务,积极开展创建活动。通过坚持开展思想教育、业务学习,提高部门员工综合业务素质,努力营造学习钻研业务风气,促进部室业务工作、安全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提升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和支部品牌的知名度、公众信任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