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航空安全运行监察部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中纪委文件

http://www.cnair.com 2015-11-11 10:37: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10月6日下午,机场集团航空安全运行监察部党支部认真组织全员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五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案件的通报》。航空安全运行监察部部长杨洪峰首先对通报全文进行了传达,并发表了自己看法:“从这五起案子看,起到了一个很好的警示效果,这些案子都是十八大后党员干部违反八项规定还不收手的,在落实两个责任方面,强化一岗双责,特别是对领导的责任意识更加强化,对违纪案件的查处越抓越小,越来越严格。”

  随后,部门全员积极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从这些案子来看,十八大后腐败形势还是严峻,党员干部教育的力度不能放松,一岗双责的履行还不能放松,平时要利用各种机会反复强调,管好自己。反腐倡廉一定要警钟长鸣,要管好自己,要注重教育学习的常态化,要经常组织全员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业务水平。

  最后,党支部要求全员以“三严三实”为重要的价值追求和根本遵循,进一步深入强化作风建设,守纪律讲规矩,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真正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