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航空安全运行监察部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会

http://www.cnair.com 2016-02-01 17:02: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日,新疆机场集团航空安全运行监察部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会。

  新疆机场集团航空安全运行监察部党支部按照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先后组织支部全部党员学习了张春贤书记在2015自治区系列重要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制度,学习了机场集团规章《机场集团党政正职“四个不直接分管”办法(试行)》(新机场党发〔2015〕54号)。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全体党员强化了对践行“三严三实”基本要求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党性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观念,统一了思想,为今后工作中“相互补台、好戏连台”开了好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