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雅阁酒店集团旗下镇江西津渡雅阁璞邸酒店6月29日试营业与你相约

http://www.cnair.com 2018-07-26 17:01: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璞邸源于法语的“Boutique”,是私密、精品、艺术酒店的代名词,雅阁璞邸酒店提供静谧且独具品味的居住和服务体验,在位置选择、文化设计、管理服务等方面均超越国际五星酒店标准,自诞生之日起即为追求品位的高端贵客所青睐。

  ——雅阁璞邸酒店

镇江西津渡雅阁璞邸酒店

  精品酒店纯粹而精致,私密而与众不同,隐匿于城市喧嚣之外,外围景观犹如山林间自然生就,在宽阔的观景阳台赏最美的山林和花园,享自然舒适的个性化服务,远离喧嚣与浮华,享受大自然的和谐与静谧,一店一故事、一眼看千年,我们期待为特立独行的您提供与众不同的体验。

  酒店位于国家4A级旅游景区-江苏镇江西津渡景区。酒店以津渡文化为主体,依附于云台山麓,以平安和谐为核心价值的渡口文化与民国传统风格的酒店建筑群一起构成了西津渡雅阁璞邸酒店,酒店拥有150间/套各式风格客房,有健身房,大堂吧,咖啡厅,零点餐厅,宴会厅,会议室,餐饮包房等....

  酒店在西津渡浓厚的历史氛围下将酒店产品与西津渡的特色及历史故事呼应结合,西津渡雅阁璞邸酒店餐饮主打淮扬菜系,及民国风主题宴,酒店的服务人员都身着民国风服饰,我们的餐具上都印有“一眼看千年”的字样,从您进入酒店公共区域开始,陆续会看到有关于西津渡的历史照片及文献,有图有字,有美食有故事,有美景有好心情,让您在酒店各处都能体会到“一眼看千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