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甜品控杂活迷的天堂 自由之丘展示休闲生活新方式

http://www.cnair.com 2018-07-26 11:13: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说起自由之丘,它是一部电影的名字,也是日本的一个铁路车站,更是一家知名的医美医院。自由之丘一直被赋予很多美誉,比如“东京小威尼斯”、“甜点森林”、“杂货铺王国”和“23区最理想居住地”……起伏的小山丘、蜿蜒的河道、精致的洋房,这个距离东京只有十五分钟车程的小镇,有着不同于东京的宁静和平和。

  正值炎炎夏日的暑期,何不前往自由之丘来一场消暑之旅呢?自由之丘拥有很多个性的小店,但被唤作“甜点森林”是因为在自由之丘,甜点店的密度和质量都十分的高,也只有口味和环境都是优中之优的甜点店才能留在自由之丘。当然,除了甜点之外,自由之丘还是高端白领云集之地,附近还有被称为日本十大帝国大学之一的东京工业大学,而不少大型公司的培训基地也集中于自由之丘中。可以说,自由之丘也是东西方文化能够完美融合的地方。

  此外,自由之丘还被誉为“23区最理想居住地”(所谓23区,是指东京都底下,市中心地区的23个特别区的合称)的高级住宅区。同时许多街道以植物命名,街边聚集了1000多家个性十足的生活杂货店,小资情调满满,也是文艺青年十分热爱的地方。居住和休闲在自由之丘,不得不说是一件特别惬意舒服的事情。

  当然,除了甜点、杂货店、时髦服装店等等,更多的人前往自由之丘是为了自由自由美容整形医 院。由于近年来医美热潮一火再火,作为日本医美界较为权威的医院,自由之丘更是吸引了世界各地爱美人士的青睐。坐落在自由之丘富人区,自由之丘医院可谓技术与服务双优,以创始人兼理事长的古山登隆医生为代表,在自由之丘工作的医生们大都是在业界小有名气的专家学者。

  据了解,7月底自由之丘医院还会举行面向中日医疗翻译的讲座。我们知道,会说一门语言和能够准确地翻译,特别是专门医疗的翻译是非常高难度的。而自由之丘医院为了让到访者能准确地接收到医生和护士的每一个信息,更是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来培养具有高素质的医疗翻译人才。

  此次参加培训的有从日本各地赶来的四十多位业内精英,授课医师不仅是德高望重的古山登隆医生和中北信昭医生,而美女医生梶原医生也会带来她在临床中遇到的案例分享和一些专业知识。所以,如果近期你有出行的计划,不妨前往自由之丘吧!在这里,你可以品尝一番甜点,也可以漫步在小资街巷,当然也可以对医美了解一二,让身体和心灵来一次彻底的放松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